我喜欢一个女生,我想跟他表白,但是另一个男的也喜欢他并且还跟他表白了,是在QQ空间里表的白,那个女 50

我喜欢一个女生,我想跟他表白,但是另一个男的也喜欢他并且还跟他表白了,是在QQ空间里表的白,那个女我喜欢一个女生,我想跟他表白,但是另一个男的也喜欢他并且还跟他表白了,是在QQ空间里表的白,那个女还点赞了,我又跟他说情人节我们出去玩吧,然后他说...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4 最佳答案
楼主既然都准备向别人表白了。应该都了解,别人多少一点吧她是个什么样的女孩,你要从这方面分析。然后她喜欢什么样的男生?你是不是那样的男生最重要的是他和你你和那个男生在她心中你要知道,他觉得谁重要?
追问
他喜欢浪漫的男生

cn#BQQuLpaBGG

采纳率:9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是她对你没有感觉,你不需要再去表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