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一个男生,已经1年了。可是我才初二!而且我成绩也有点下降,本来月考我是第四名,期末考十几名。

我喜欢一个男生,已经1年了。可是我才初二!而且我成绩也有点下降,本来月考我是第四名,期末考十几名。我该怎么办?好好学习吗?可是根本忘不掉他。。。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4 最佳答案
什么是重要的,想清楚一点,感情和分数?WHO?但是你年纪毕竟还小,经不起太多打击
追问
分数应该重要一点,那还是好好学吧
谢谢你!
追答
现在教育的背景主体是这样的,但是在合适的年纪遇见真爱的时候还是不要轻易放弃。(高中到大学吧)

其他回答

忘不了就不要强迫了,忘不了就是忘不了,越想忘越忘不了
追问
谢谢!
可是我该怎么办呢?
天枰swdffffff |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