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函数都具有单调性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1-13 最佳答案
自建安十二年秋至建安十三年(208年)春,刘备来到襄阳隆中三顾茅庐,寻访诸葛亮。诸葛亮大为感动,在卧龙岗为刘备分析了天下形势,道破天时、地利、人和之玄机,最终出山辅佐刘备,成为一代贤相。[2]

其他回答

当然不是。比如y=x^2,只在x左半轴和x右半轴分别具有单调性,而在负无穷到正无穷上是没有单调性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