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是什么意思

134****3766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8 最佳答案
意思:
网络流行词,就是“额嗯......”的意思,表示思考+敷衍的意思。
资料拓展:
1.词语来源:emmmm这个词最早出现的时间是在2016年,出处是常见的贴吧用语,常用在冷场尴尬聊场合。也有部分人认为该词来自英语ummm的衍生。Ummm属于口语是语气词可以翻译成呃----,或者嗯。
2.引申含义:聊天中emmmm其实就是额嗯......的意思,表示思考+敷衍的意思。有很多时候别人说的话根本没法接,但是又不得不做出回应敷衍一下,所以… 你懂我意思吧…?

旧城以西的雪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日常生活中和人聊天时尬住,有些人会自然而然的发出一声“呃~”或者听到一个不那么好笑的冷笑话时不知该如何回答“嗯~”但书面表达时“呃”又不太生动,“嗯”又好像是在回答什么也是不达意。而emmm就生动很多,粗糙发音就是“呃 么么么么 !我个人觉得正常的发音是“嗯~~~~~”第一声。实际上看到这个表情包或者“词”的时候根本不需要在脑中想声音就能知道对方现在的情形。
我记得是是小黄人3预告片里面的啊,那个小女孩,听独角兽的故事的时候嗯嗯嗯嗯的,表达一种超可爱的卖萌的很期待的意思啊。比如哈士奇的emmmm的表情图,多可爱多萌啊,在某小号群里有人发emmmmmm的话,默认意思就是你好厉害啊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嗯额。。。。可以表示敷衍的意思
起舞弄清影m | 发布于2018-04-23
评论
想查eminem 打字时猝死了
Garrymod少校 | 发布于2017-11-11
评论
emmm什么意思
www完整的人生 | 发布于2018-01-07
评论
表示求操
什么事o | 发布于2018-02-20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