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闭幕式几点开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12 最佳答案
闭幕式时间:
伦敦时间:2012年8月12日21:00;
北京时间:2012年8月13日04:00。
闭幕式地点:斯特拉特福德奥林匹克体育场。

其他回答

北京时间8月13日04:00
洛洛西米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伦敦时间: 2012年8月12日21:00
北京时间: 2012年8月13日4:00
pokeface0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2012年8月12日21:00(伦敦时间)
林培霖happy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伦敦时间2012年8月12日21:00
北京时间8月13日04:0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3日04:00
╰︶得寸进尺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