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为什么我访问本机127.0.0.1直接跳到百度首页 10

输入网址http://127.0.0.1回车,直接跳到百度首页,请问是怎么回事?该怎么解决?谢谢!
造成问题的原因是我用Nginx代理开始指向百度,问题已解决谢谢大家。采纳第一个回答的~,修改后没有关掉Nginx然后重新运行导致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10:26 最佳答案
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文件夹,找到hosts文件。看下这里面的设置

达人102938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etc\drivers\:\WINDOWS\system32\运行-C;hosts-用记事本打开-修改 把里面有www.baidu
白羊手指手心 | 发布于2017-09-14 10:25
评论
你清楚一下浏览器缓存,然后试试访问 http://127.0.0.1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0: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