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为什么拔掉充电器就会关机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08 最佳答案

应该是电池损坏或者线路松动引起的。

直接说明是充电插座或是电池出了问题:疑似动片触点不能正尝耽佰甘脂仿拌湿饱溅常回位导致的,如果方便的话,你可以用一块完好的电池,替换一下你在用的电池试试。若能开机就证明是电池坏了,否则就证明是插座的故障。如果自己不懂最好求助于专业维修人员的帮助,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提示:如果iPhone在保修期内,可以去官方售后免费修理,如果过了保修期,可以自行购买电池以及拆机工具进行更换。

三克油四颗米

采纳率:100%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应该是电池损坏或者线路松动引起的。

直接说明是充电插座或是电池出了问题:疑似动片触点不能正尝耽佰甘脂仿拌湿饱溅常回位导致的,如果方便的话,你可以用一块完好的电池,替换一下你在用的电池试试。若能开机就证明是电池坏了,否则就证明是插座的故障。如果自己不懂最好求助于专业维修人员的帮助,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提示:如果iPhone在保修期内,可以去官方售后免费修理,如果过了保修期,可以自行购买电池以及拆机工具进行更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迪蒙智慧交通(深圳)公司 | 让城市更畅通,让出行更轻松!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你描述的这个现象,直接说明是充电插座或是电池出了问题:疑似动片触点不能正尝耽佰甘脂仿拌湿饱溅常回位导致的,如果方便的话,你可以用一块完好的电池,替换一下你在用的电池试试。若能开机就证明是电池坏了,否则就证明是插座的故障。如果自...
K丶我爱内酷Si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应该是手机电池不好了不能储存电量
1635448201a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你描述的这个现象,直接说明是充电插座或是电池出了问题:疑似动片触点不能正尝耽佰甘脂仿拌湿饱溅常回位导致的,如果方便的话,你可以用一块完好的电池,替换一下你在用的电池试试。若能开机就证明是电池坏了,否则就证明是插座的故障。如果自己不懂最好求助于专业维修人员的帮助,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kierLin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你好: 是电池的问题,充电显示100%,是因为此时电池的电压达到了4.2v.由于电池使用过久或内阻过大,导致放电平台严重下降,负载上去后电压会在瞬间掉下来。你还可以在显示20%时再插上充电器,这时应该很快就又达到100%了。 你的描述全部符合 放电平台差(或内阻大的)电池的特征。换电池吧 如果是充电器的问题,那手机上不应该显示100%。除非是手机和充电器一起坏,这种机率还是很低的。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