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这个手机是什么型号求助. 10

2007年左右一款翻盖还是滑盖手机,九宫格键盘,键盘可以手写输入,解锁屏幕。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0:13 最佳答案
你起码得把牌子告诉我啊
追问
因为我也忘了,没办法告诉你。
追答
手机上没有吗
追问
手机都丢了好几年了...找一个补上...

试问寂寞的妳

采纳率:5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设置里面查看我的手机
求与点兔治 | 发布于2017-09-14 10: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