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地图不能玩 15

我自己做了张图````一直可以玩的``,修改了一些触发后载人到最后就自动退出游戏,显示有错误``,玩别的图都可以`,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回事?应该不是触发的原因吧?
那应该是什么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07 最佳答案
com

那里有专业的地图专区.war3rpg这是你的地图做的有BUG
你可以到
www,你可以把地图发过去让他们帮你看看是哪的毛病

TheOneInLove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u shid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3-07
评论
b
3150351735 | 发布于2006-03-07
评论
是的
月光下的小孩 | 发布于2006-03-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