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A4*4核.主板技嘉A55.硬盘500G.显卡Gt460.这几个它们的价格是多少 3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06 最佳答案
A4 3400  320元
技嘉A55主板价格450左右 划算浪费 换华擎300元足够配A4
显卡GT460 要1200元左右
另外A4 发挥GT460性能
想用460建议配合 I3 2100 或者AMD X4 641处理器

其他回答

报价且说 说配置
瓶颈 CPU发挥显卡性能
建议变更
用X4 641、651 配A75 搭配6770、6850 内存用1600双通
或者用i3 2120 配B75 搭配GTX550TI、560 内存用1333双通
guji7758521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