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交易平台是不是后台有人控制 精选

 我来答
我是小星星欣欣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04
我是小星星欣欣
采纳数:83 获赞数:1946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火币是正规的国家认可的,但是也有不法分子背后操作非法买卖,需要谨慎购买。

介绍:

火币网是国内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获得真格基金、戴志康、红杉资本(苹果、阿里巴巴等众多全球知名公司股东)等A轮千万人民币资本投资,火币执行严格风控管理,稳定运行3年。截止2016年末,火币累计成交额达20000亿人民币。

2017年9月15日,火币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暂停注册、人民币充值业务,并将于9月30日前通知所有用户即将停止交易。同时,将于10月31日前,依次逐步停止所有数字资产兑人民币的交易业务。

prj2000
2017-06-13
prj2000
采纳数:26 获赞数:80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算没有人控制,虚拟币风头已经炒过了。不要学大妈去接盘了。而且是单向交易,不能做空。可追问,望采纳。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才vhgf
2017-06-13
才vhgf
采纳数:1595 获赞数:19816 LV10
擅长:内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All roads lead to Rome.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06-13
展开全部
还是汇通和当当的比较正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520510110
2018-04-24
520510110
采纳数:3 获赞数:9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引用我是小星星欣欣的回答:
火币是正规的国家认可的,但是也有不法分子背后操作非法买卖,需要谨慎购买。

介绍:
火币网是国内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获得真格基金、戴志康、红杉资本(苹果、阿里巴巴等众多全球知名公司股东)等A轮千万人民币资本投资,火币执行严格风控管理,稳定运行3年。截止2016年末,火币累计成交额达20000亿人民币。
2017年9月15日,火币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暂停注册、人民币充值业务,并将于9月30日前通知所有用户即将停止交易。同时,将于10月31日前,依次逐步停止所有数字资产兑人民币的交易业务。

展开全部
那怎么登陆不了pc版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