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marly 这个软件哪位大神用过的?求介绍! 10

我这个月有好几篇论文要交,因为本人英文还没有学到尽善尽美的地步,所以文章中难免会出错,现在就想问问哪位大神用过这个收费版的软件,功能强不强大?能不能完全指出文章中的错误?能不能把错误修正?谢谢谢谢!!!!!!!!!!!!!!!!!!!!!!...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1 09:04:40 最佳答案
grammarly最好的似乎能检测论文有没有抄袭......
不是全英文的就厉害了,native speaker做的东西很难考虑到non-native speaker的常见错误,他们根本就不理解。
另外设计上也有些不一样,易改找出的任何地方都有修改建议,grammarly还常常会说哪句有问题,但是没有修改意见的。
总之,如果你不怕自己的文章有“剽窃”上的问题..纠错能力远不如国内的“易改”(找出的错误和准确度),更别提它收费那么贵了

其他回答

买过grammarly的软件,一个月不到200,功能是很强大,尤其对介词,冠词改的比较准确,但是对于从句类的句型语法的修改有时不准确,指出全文的错误我还是建议在grammarly改过的基础上,多找几个同学互相做proof reading,会准确不少,我觉得grammarly很好的一点是提供相近词替换,会让论文丰富不少
euphi | 发布于2013-03-21
评论
亲,你用了吗???怎么样 我是来提问的嘿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09
评论
标点,选词的软件,这个是收费的,这个软件用过真的能顺利过关这是一个可以改论文语法,句型,像我同学老师要求他们3000字的论文不能超过5个grammar错误,但是非常强大。是我同学用过改grammar软件里最好的
追问
你这个东西是在哪个帖子上摘下来的?因为我之前在某论坛上看过~ 原话!!!!
你这回答让我很伤心,想骗分!没门!
追答
我就是从网上摘的啊。你也没说不行。因为我也没用过。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手留葱香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