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特攻之源在哪买,努力值项圈(能使某项努力值+4)在哪拿?注意:是黑白2!!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18 最佳答案
努力的药要在龙会馆左边的商场里,9800一瓶。还可以在战斗地铁对换,1bp一瓶。项圈只能在地铁兑换,16bp一个。

fyx52591

采纳率:54% 擅长: NDS PSP 动漫 GBA 桌上游戏

其他回答

如果你对pm对战感兴趣的话,建议你接触一下po(pokemon online)或者pbo(全加到255肯定很牛,这是确定的 努力值MS有个公式看,但忘了 ..
愛上涐 | 发布于2012-08-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