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E9,刚才百度主页,出现The page has been blocked as it contains malware or exploits,怎么回事?

我的洗头膏WIN7 SP1 32bit,浏览器IE9,刚才打开百度主页,回车,却跳转到了download cloudantivirus这个页面,让我下载panda这个杀毒软件, 具体提示如下: Panda Cloud Antivirus Safe Search Protection The page has been blocked as it contains malwa... 展开
发布于2012-08-05 18:57 最佳答案
卸载掉 电脑里的 anti-phising 软件(如果自己不用的话)
追问
非常感谢!!!真的有这么个东西,卸掉之后问题解决了。
是Visicom Media Anti-phishing Domain Advisor (Powered by Panda Security)
在 C:\ProgramData\Anti-phishing Domain Advisor 这个文件夹。
但绝对不是自己安装的,回忆了一下应该是安装 CrystalReportsViewer2008 这个软件时,
这个软件是在官网下载的,却没有提示的强行安装?
同时还安装了WareSeeker Support这么个东西,大家以后要留心了。

其他回答

我也是这样的,上百度就这样,上别的好像都不影响,求解呀
新兰永恒恋 | 发布于2012-08-05 14:13
评论
我也是!!!!!
他不会自己都是病毒吧?
小学小大 | 发布于2012-08-05 12:38
评论
我也是
yr19920830 | 发布于2012-08-05 19:5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