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结婚了吗? 他女朋友是谁 干什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04 最佳答案
结婚了 他的儿子2009.9.15日出生的,他老婆陈若仪,是个模特

樱桃子哈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结婚了 和一个长得像林志玲的女模特 生了一个儿子叫小小志
w1138585962 | 发布于2012-08-04
评论
林志颖儿子都几岁了
xiatingli1994 | 发布于2012-08-04
评论
vx
942
472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4
评论
没有吧。。。。
弥弥弥爱麟 | 发布于2012-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