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劳动保障局电话

最近单位出现了不合理条约,过年一天假不放反而当初成若的三天假不算了,到按这几天请假扣工资,我不干了到无所谓 有点儿憋气,想找个地方找说法,想到劳动保障局 请问下有知道佳木斯劳动保障局的电话没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15 最佳答案
佳木斯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 佳木斯市长安路92号 邮编:154002
电话:0454- 8245231 传真:

winston9512 | 经理人

擅长: 保险

其他回答

0454- 8245231
秦源达 | 发布于2008-0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