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男朋友非常固执

听着就揪心,一说就吵架,我说你这样不好,容易喉咙肿坡,就不听,真的烦😡,晚上早晨一直故意的不停咳嗽,非要把他咳出来不可男朋友非常固执男朋友感冒要好了,嗓子有痰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3-21 最佳答案
实在沟通不好,你可以躲开他就行了。夫妻之间有些事情就该装聋作哑。

其他回答

?为什么要搭理他?原来男人也会做作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用心的接纳,以心相待,久而久之就会被同化。。呵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不给他睡
haaaa345 |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装作听不见
微my10059020信 |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咳出来很简单呀,我感冒后期也是咳嗽多痰。只要多喝热水,咳嗽的时候肺部使劲,弯腰。三两下就咳出来了。不咳出来不舒服,但要掌握方法。不用跟他吵架啦,换位思考一下。
zuoai1989 |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