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两台6s手机,同时连接家里的网络,没办法同时上网,可是电脑与其中一

可是电脑与其中一个手机就可以,还有一点,没办法同时上网,一会又连上了,确定网络没有问题两台6s手机,同时连接家里的网络,也是最重要的,为什么我关掉一个手机wifi时另一个手机也要掉网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3-21 最佳答案
点登录。

3接着出现路由器的设置页面,路由器的WAN口和宽带猫连接,路由器的4个LAN 口分别连接其他电脑。
设置方法可以买个路由器实现两台电脑上网,还能够让手机或 更多的电脑共享网络。
路由器的连接方法,1在地址栏输入192.168.1.1回车,出现可以去登录界面,

2在出现的对话框里,分别输入路由器的账号密码(都是小写的admin),然后看图设置

4

5在对话框里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下一步。安装就完成了
追问
有路由器

cn#aGVuapakBV

采纳率:66%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网络信号不强
追问
不是的,一个可以用,单两个连接了,我关掉一个,另一个也跟着掉线
q504097 |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您的这个情况应该是您的路由器或者宽带限制连接设备数目,只有在规定数目内的设备才能正常使用的。
安徽电信 | 中国电信,世界触手可及 |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