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也算不上认识!都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只不过上班的时候天天见面!中午有的时候也问候男

难道女孩对谁都是这样,这个世上有这样的人吗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也算不上认识!都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只不过上班的时候天天见面?对所有的不算认识的人而且是男孩都那么好!总是主动的跟男孩说话!女孩为什么要这样对男孩啊!中午有的时候也问候男男孩说冷吧
189****3593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3-21 07:47 最佳答案
如果你的问题没有过多的意思与怀疑的话、那么对的! 说明这个女孩子有教养,懂得嘘寒问暖、人情世故,人缘应该不错。

alt小文5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样的女孩确实有 但很少
每天如此的话 应该是她很在意你
和朋友出去玩 | 发布于2017-03-21 07:35
评论
有热心肠的女孩
傻呼呼的海角 | 发布于2017-03-21 07:3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