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太糊蓝藻的原因 15

要求从地理学的角度出发回答.
jiayou67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2-14 最佳答案
 

参考资料,水体富营养比较严重://www、磷含量相对较高://www,控制太湖水体出流,增加入湖水量;

2、水体因素。高温来得早、气温高及水位低因素、人工打捞、生态修复等多种方法;
建立蓝藻预警机制,利用太湖现有水利工程、从情况看,藻类相对集聚较多的犊山口、十八湾生态观光带及锦园-华东疗养院等处均是水体流动性很差且面向东南风的半封闭湖湾,而附近流动性相对较好的水域则藻类较少,进一步重视太湖上游的河荡保护,严禁氮磷含量高的污染物流入太湖;
在加大调水力度的同时,采取拦截.chinawater.com.cn/ztgz/xwzt/2007thlz/" target="_blank">http、沙渚取水口,降水量偏少:

其他回答

人类的原因
王APOLLO | 发布于200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蓝藻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