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恶意插件 50

360安全卫士查到我的电脑有一款插件"未知系统文件镜像劫持",用安全卫士却无法删除,请问如何解决才能删除.
我已经自己解决了,其他的软件都不行,还是手工删除有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14 最佳答案
超级兔子等一系列的IE防劫持装备,都挺不错,本人目前就用金山的,呵呵

希望你电脑下载后劫持被删除,防御得还可以,目前也还免费删除最好的办法其实莫过于自己的防范,
你下`卡卡助手、金山网镖

雪之心心

采纳率:22%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呵呵,我原来也遇到过跟楼主一样的问题,用“雅虎助手:啦!检查出来后就可以直接杀掉了!
seven667 | 发布于2008-02-14
评论
是木马,下个“黄山IE修复”
mrleefly | 发布于2008-02-14
评论
当然是装上360安全卫士啊。。。这个超管用 可以删除恶意插件。。。还有木马。。。可以修复系统漏洞
boaboa121212 | 发布于2008-02-14
评论
用360安全卫士
wyxmfj585 | 发布于2008-02-14
评论
可以下载一个windows清理助手,尝试一下清理
jiyucai | 发布于2008-02-1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