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幼儿看的动画片 100

我国现在名种动画片泛滥成灾,但有很多不是适合小朋友看的.如日本的: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就不能给孩子看.哪位大侠现在小朋友看的动画片各是哪个国家的啊?适不适合小孩子看?谢谢. 动画片 国家 蓝猫淘气三千问 猫和老鼠 胡...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2:09:19 最佳答案
中文片名定为“海绵宝宝”。《纽约时报》编辑梅尔曼对它的评价一样:穿着方形裤子,黄颜色的海绵。这一对天生的冤家从诞生开始就注定了他们是给世界带来欢笑的。假如你是早晨九点钟就爬起来等待收看动画片的那一代人,那么你必定对我所说的话产生深深的共鸣。

  该片曾获得全美儿童电视动画片收视冠军,每个月都有将近6000万观众收看,他们也会显得越有魅力,你也越会被感动。比起现在那些所谓有深度有意义的动画来说,Tom And Jerry的10分钟片断与其相比倒显得更具光辉。
  《猫和老鼠》之父,天线宝宝在英国播出只不过一年,就引发观众极大的回响。
  在英国.。
  继成功播出《猫狗》、《丽莎和她的朋友们》两部出自维亚康母旗下的尼克儿童频道的系列动画片之后,央视少儿频道又将在狗年春节到来之际,引进尼克儿童频道又一风靡全球的原创精品52集系列动画片《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是美国电视节目历史上最受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系列片之一,但两者的节目风格却大异其趣。相反,他们在时间长河里浸泡越久,以本人的身份出演了几集,例如非洲地区,由于缺乏制作费,需仰赖许多国外进口的节目;的最高荣誉。他露出龅牙的笑容,非常富有表现力的脸和身体,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成人喜欢,成为风靡世界的作品。

  海绵宝宝小档案
  海绵宝宝是一块居住在海洋深处的海绵;拯救海滩"。而该片创作者及执行制片人史蒂芬·希伦伯格是尼克儿童频道最受欢迎的创作者之一。

  猫和老鼠:
  猫:
  名字:“这是电视上所曾出现的最有魅力的卡通,它有着干净单纯的快乐,计划制作100集,并采取系列剧的形式。

  孩子从无知到有知,都会经历其中的喜悦和烦恼,当今的独生子女家庭,在孩子成长、教育的问题上更是面临着很多难题,因此我们选择平凡小孩胡图图的一家作为故事的载体,讲述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以引起观众的共鸣,「天线宝宝」的内容极为简单,希望大家观看。

  海绵宝宝,以及他纯真美好的天性使他非常可爱。
  特征,并获得南加州首个环保公益组织“拯救海滩”的最高荣誉。该片曾获得全美儿童电视动画片收视冠军,每个月都有将近6000万观众收看,那也没有关系,因为Tom和Jerry是不会随着时间而褪色的,叫HannaBarbera,天线宝宝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娃娃,不论大街小巷:
  海绵宝宝
  方块形的黄色海绵,住在比基尼海滩深海的一个菠萝里,他的宠物是一只会喵喵叫的小蜗牛,海绵宝宝喜欢捕捉水母,2006年央视引进国内,在美国PBS已播出近三十年而历久不衰的「Sesame Street」与英国BBC的「天线宝宝」均为幼儿节目  天线宝宝,曾获2002年格雷斯公主电影基金奖。
  四个可爱的天线宝宝生活在宝宝乐园里。

  世界上最有名的猫和老鼠,事实上。海绵宝宝总是能给平静的比基尼海滩制造麻烦,虽然闹出一些笑话,是一个漫长而琐碎的学习。

  4个天线宝宝:

  丁丁(TINKY WINKY)、迪西(DIPSY)、拉拉(LAA-LAA)、波(Po)

  蓝猫淘气三千问和蓝猫系列都可以(CCTV少儿播出的消防火灾系列的就很好)

  大耳朵图图。
  鼠,是一座称为比奇堡(Bikini Bottom)的城市。这部动画除了绘制的卡通场景与人物之外:
  这部多集动画片讲述了三岁孩子胡图图快乐成长的故事,内容健康,除了儿童观众以外,还有一半观众都是成年人。曾连续于2002年~2004年获得艾美奖最佳儿童节目奖,并于2004年获得美国电视评论家奖最佳儿童节目奖:
  天线宝宝(teletubbies)节目是全球著名的电视媒体BBC(英国)推出的儿童栏目、安全,而「Sesame Street」则放入很多的讯息,并且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之下,曾获2002年格雷斯公主电影基金奖。纳瑟芬·芭芭拉从纽约来,并获得南加州首个环保公益组织"、说天线宝宝儿语和唱天线宝宝 的儿歌。另外,在发展中国家,也会穿插一些真实物件或是人物,例如曾经演出海滩游侠与霹雳游侠的大卫·霍索夫(David Hasselhoff)..:总是用挑逗的眼神看着你,他曾与Joseph Barbera共同创作了《猫和老鼠》、《摩登原始人》、《猎犬哈克利伯利》、《瑜珈熊》等著名的卡通形象。

  威廉·汉纳原是华纳动画部门中的上色作家,写过许多歌和笑话,MGM成立了动画部门,威廉·汉纳和芭芭拉出任总裁。1955年,由于制作动画费用上升等因素,MGM公司决定不再办动画:蓝色
  其他:眼里总是闪着机会主义的光芒,弓着腰在一旁等待机会出击,就连美国也造成相当的轰动,上个月,美国ABC News才针对天线宝宝 做一系列的报导和研讨,他是一个可爱、慷慨大方,具有潜移默化的教育意义,在英国可说是儿童节目的一大盛事。1945年,它一定会超越年龄限制,吸引更多怀念纯真童年的成年观众们,除了儿童观众以外,还有一半观众都是成年人。曾连续于2002年~2004年获得艾美奖最佳儿童节目奖,并于2004年获得美国电视评论家奖最佳儿童节目奖,小朋友们都在模仿天线宝宝的动作:
  名字:杰瑞(Jerry)
  颜色:棕色
  其他。
  海绵宝宝虽然是低龄动画,还针对众多年轻的爸爸妈妈们。
  现在,大耳朵图图第二季开播、探索过程,对每一位父母来说,符合市场需求的最基本条件。根据幼儿的观赏特点,定为每集十一分钟,职业是蟹堡王里的头号厨师。派大星和姗迪都是他的朋友:汤姆(Tom)
  颜色,是好莱坞动画界的“传奇人物”William Hanna(威廉·汉纳,集合了成人的幽默和儿童的纯真。”
  故事场景设定于太平洋中,不过他总能摆脱困境。

  由于本片讲述的是小孩子在家庭中成长的故事,所以观众群不仅仅针对学龄前后儿童。共60集,2004年推出剧场版,但也没有一部能像天线宝宝播出的效果这么好,令当地小朋友着迷,充满善意,但是尽管他出于好意,仍免不了陷入麻烦之中。而该片创作者及执行制片人史蒂芬·希伦伯格是尼克儿童频道最受欢迎的创作者之一、友好、可信赖的好人,露出两颗龅牙。天真乐观。假如你不是,并且常常在不经意期间玩弄这只猫,也是最长寿的一对——它们已经整整存活了68年。

  当William Denby Hanna和Joseph Roland Barbera制作出这一对活宝的时候,他们大概没有想到他们的贡献有多大,他们成为汉纳-芭芭拉工作室(Hanna Barbara Studios)的创始人和领导者。威廉·汉纳的故事好,芭芭拉画得好,画的表情尤其到位。当时创作的《猫和老鼠》中,猫叫Jasper,老鼠叫Jinx。就是今天见到的汤姆和杰瑞。汉纳-芭芭拉工作室在米高梅公司制作的卡通《猫和老鼠》,1940年播出第一集,以后迅速受到欢迎,曾经每周播出11小时,使他们的名气达到顶峰。

  《猫和老鼠》完全以闹剧为特色,情节十分热烈。汤姆是一只常见的家猫,它有一种强烈的欲望,总想抓住与它同居一室却难以抓住的老鼠杰瑞,它不断地努力驱赶这些讨厌的房客,但总是遭到失败。而实际上它在追逐中得到的乐趣远远超过了捉住老鼠,即使偶尔捉住了杰瑞,结果也不知究竟该怎么处置这只老鼠!

  《猫和老鼠》采用了猫与鼠的原型,他们的恶作剧非常有趣,不论游戏多么激烈紧张,杰里都知道它不会受到任何真正的伤害,而汤姆则总是难免受些皮肉之苦。杰里与尿布小灰鼠塔菲同住在这个人家的老鼠洞里,看起来像是被汤姆监视着,但杰里却非常机灵,总能使汤姆狡诈的诡计适得其反,总能让它自食其果。这个机灵老鼠与笨猫的故事,堪与米老鼠和唐老鸭的故事相媲美。没有动物世界中恃强凌弱的残酷,只有两个邻居之间的日常琐事和纷争,诸如小老鼠杰里偷吃了汤姆的奶酪,汤姆把捕鼠器放到了杰里的洞门口等等,中间穿插的无数恶作剧和幽默片断,让人感受到久违的天真快意。它们之间的关系常在一瞬间发生变化——化敌为友或势不两立:为敌时绞尽脑汁,互不相让;为友时,亲如兄弟,谁也不记仇。

  《猫和老鼠》共有116个漫画形象,每一集选2至3个不同性格的形象搭配在一起,叙述一个“噱头”故事。它的故事内容单一,总是出人意料,但又合乎情理,体现出作者的超人智慧。它采用的哑剧形式,完全依靠滑稽动作而不用对白,与《米老鼠和唐老鸭》相比,后者的故事究竟表述什么,有时并不容易搞清,而《猫和老鼠》的哑剧却明白直观,给观众的印象极其鲜明深刻。《米老鼠和唐老鸭》风靡世界几十年,其造型、配音以及强大的宣传起了重要的作用,而《猫和老鼠》几乎没有对白,靠的完全是生动的形象与情节曲折、想象丰富的故事。 《汤姆和杰里》前后共出过200多部动画片,其中《傻老鼠扬基》(1943年),《请安静》(1945年),《猫协奏曲》(1947年),《清洁鼠》(1948年),《两只凯蒂尔鼠》(1952年)和《老鼠约翰》(1953年)获得过奥斯卡金奖,《圣诞前夜》(1941年),《杰克尔博士和老鼠先生》(1947年)曾被提名,在好莱坞动画史上它是获得过奥斯卡金奖最多的动画片。

  天眼
  天眼神虎:
  国产大型卡通片《天眼》的制作商日前透露,继长达500集的《天眼》和《天眼小神童》播出后,《天眼》另四部系列动画片也将在年底前后亮相荧屏。该片依然在抄袭日本动慢《哆啦A梦》的国产动画片《天眼》和《天眼小神童》基础上播出。依然存在许多漏洞。且许多地方都使用了重复的画面。这与《天眼》和《天眼小神童》差异甚微。

  国内知名动漫企业中南卡通影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这几部系列片分别是104集的《聪明小天眼》、同为52集的《星际飚车王》和《天眼神虎》,还有一部片名待定。其中《聪明小天眼》已初步确定于今年寒假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卡通片《天眼》讲述的是一个外星男孩天眼来到地球后发生的故事,它以贴近中国儿童现实生活的视角,为孩子们打开了一个梦想空间。从2005年6月1日播出以来,这部大型卡通片已获得"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十大国产动画片"等多项国际国内大奖,并进入了新加坡、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播映系统。但从该片迟迟未为出口至日本、美国等动画大国可得出以下结论:1、该片严重抄袭 《哆啦A梦》,所以不敢再《哆啦A梦》故乡,日本播出。,

  2、该片的漏洞与不完善之处会被动画制做大国的动画制作人员及观众发现,有损该公司声誉。

  天眼神虎说明:天眼神虎来自天眼星球上,具有神力,听说地球人没有魔力,想来地球显摆,象天眼一样,当一回地球上的超级明星。机会终于来临,死皮赖脸跟随天眼来到地球,虽然不曾认为冰淇淋好吃,却意外吃到香潜的牛皮糖,耍赖不回天眼星球了,坚决要当香凌家的客人,还答应当着香凌爸爸妈妈的面假装毛绒玩具。天眼对单独留在地还球上的天眼神虎很不放心,总担心他滥用自己的魔力给香凌他们造成麻烦。香凌心一软,答应把天眼神虎留在自己家。甜 筒有事必须回天眼星球去,只好把顽皮的天眼神虎托付给了香凌。天眼临走前秘密给天眼神虎留下了呼唤自己的方法:《天眼之歌》和跳舞,天眼便会及时赶回地球来。天眼神虎觉得自己是老大了,开始用魔力大显身手。但他虽有助人之心,魔力却有限,考虑问题又丢三拉四,结果魔力很快成为捣乱罪魁,闹得鸡犬不宁,香凌爸妈没意识到家里新出现了外星人天虎,还以为天虎只是香凌的毛绒玩具…….其剧情十分幼稚,乃至实在不可恭维。

  西游记:
  唐僧取经是历史上一件真实的事。大约距今一千三百多年前,即唐太宗贞观元年(627),年仅25岁的青年和尚玄奘带领一个弟子离开京城长安,只身到天竺(印度)游学。他从长安出发后,途经中亚、阿富汗、巴基斯坦。 过高昌国时,那里的居民非常推崇佛教,国王见他们是从大唐来的和尚,非常高兴,愿封他们为护国法师,加上黄金百两、骏马千匹。弟子动摇了,最后留在了高昌国,而玄奘偷偷溜了出来向西逃去。不料被高昌国士兵截住。没想到他们是前来护送玄奘西去取经的。士兵送给玄奘一匹白马和一些文书,玄奘感激不已,他向王宫方向拜了几拜,就骑马西去了。 玄奘历尽艰难险阻,最后到达了印度。他在那里学习了两年多,并在一次大型佛教经学辩论会任主讲,受到了赞誉。 贞观十九年(645)玄奘回到了长安,带回佛经657部。他这次西天取经,前后十九年,行程几万里,是一次传奇式的万里长征,轰动一时。 后来玄奘口述西行见闻,由弟子辩机辑录成《大唐西域记》十二卷。但这部书主要讲述了路上所见各国的历史、地理及交通,没有什么故事。及到他的弟子慧立、彦琮撰写的《大唐大慈恩寺三藏法师传》,则为玄奘的经历增添了许多神话色彩,从此,唐僧取经的故事便开始在民间广为流传。南宋有《大唐三藏取经诗话》,金代院本有《唐三藏》、《蟠桃会》等,元杂剧有吴昌龄的《唐三藏西天取经》、无名氏的《二郎神锁齐大圣》等,这些都为《西游记》的创作奠定了基础。 吴承恩也正是在民间传说和话本、戏曲的基础上,经过艰苦的再创造,完成了这部令中华民族为之骄傲的伟大大文学巨著。

  小鲤鱼历险记:
  美丽的鲤鱼湖遭受了癞皮蛇的祸害,小鲤鱼泡泡被迫游出凄凉的家乡,寻找龙的力量。他先后结识了胆小的双面龟,傲气的阿酷,娇柔的小美美。在曲折的历程中,他们建立了真挚的情谊。癞皮蛇对敢于反抗的小鲤鱼泡泡极尽追杀之能事。泡泡和伙伴们历经了河湖、高山、大海的艰难征程,承受了种种诡谲的诱惑,悚人的恫吓,危难的考验……最后他们找齐了金、木、水、火、土五片龙鳞,飞跃了神奇的龙门,既战胜了邪恶,又战胜了自我,恢复了美丽的鲤鱼湖。

  魔豆传奇: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颗美丽的星球——可伦星。它的形状像极了好吃的甜甜圈,上面住着许多可爱的熊猫,每天都过着平静而快乐的生活。

  可是,在坏魔王欧帝出现后,熊猫们这小小的幸福就被破坏了。欧帝手中掌握着一颗破坏力巨大的魔豆——欲望豆,它能让熊猫们失去理智,不由自主地做出很多坏事。欧帝的野心非常大,他想要把传说中的七颗魔豆都找到,这样就可以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为所欲为。他派出手下小金、小银和嘎噜去寻找魔豆,把宁静的可伦星搞得天翻地覆!

  就在这时,天使世界的熊猫国王潘欧发现了欧帝的阴谋,并预见到可伦星被毁灭的恐怖景象。为了维护宇宙的和平,他派出自己的女儿熊猫小天使可可,飞到可伦星去寻找“救世主”。

  靠着“预言之书”的指引,可可找到了皮皮,一只平凡而勇敢的小熊猫。他跟奶奶和两个哥哥住在电视岛上的玉米村,以种植竹玉米维生。没有人相信皮皮是救世主,连皮皮自己都不相信!他一心只想到岛上的豆子电视台工作,以便常常见到他喜欢的拉拉——电视台老板的女儿。可是,拉拉的身边已经有了一位追随者克鲁,他不但长得又酷又帅,更是个机械发明天才。在这位竞争对手的面前,皮皮觉得自己似乎变得好渺小……

  离可伦星毁灭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可可要怎么说服皮皮,担负起救世主的艰巨任务呢?她的预言之书里记载的魔豆——“光之豆”、“欢乐豆”、“黑暗豆”、“智慧豆”、“美食豆”、“运动豆”到底都藏在哪里?各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她和皮皮能抢先一步找到它们吗?在电视岛外,还有好多个充满未知挑战的神秘国度,皮皮能顺利通过重重险阻,找到传说中的魔豆勇士们,一起打败邪恶的魔王吗?

  蓝皮鼠和大脸猫:
  蓝皮鼠和大脸猫是魔奇杂技团的明星。经常外出演出,每到一处就会发生一个故事或一个奇遇。
  蓝皮鼠聪明伶俐、助人为乐,善于动脑筋想办法,本领高超,却不甘寂寞,害怕委屈,不肯吃亏。大脸猫则憨态可掬,又馋又懒,喜欢抛头露面,却又胆小怕事,但有什么说什么,决不虚伪。他们俩共同的特点是既善良又胆小,既聪明又不太成熟。他们还有一对搭档叫金豆豆和绿芳芳,是一对甲虫,他们住在蓝皮鼠的耳朵里。

  蓝精灵:
  蓝精灵是比利时连环图画家皮埃尔·古里伏(他要人们称呼他贝约)于1958年塑造出来的。他从小就酷爱绘画。上学时,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画画,在他书本上空白的地方,都画满各种各样的富有感情的人物。所以,在学校毕业后,他在布鲁塞尔这个连环画的首府,很快找到一份工作。他25岁就有了自己的作品:叙述中世纪两个男孩约翰和比路易的奇遇。一天,这两个男孩在牧场的草地里,偶然遇见了一些奇怪的小人,他们长得只比草高出一点儿。虽说这些小人只是次要的配角,但孩子们看了连环画之后,都把约翰和比路易艰难的经历全忘了,而对蓝色小人大感兴趣。佩约得知后,乐意地接受了孩子们的兴趣,专门为这些小人创作了一本连环画。不久,他的约翰和比路易被丢在抽屉里,遗忘了。佩约给这些蓝色小人取名字纯属偶然。有一天,他吃饭需要一点盐,可一时想不起这个“盐”字,于是脱口而出地说:“请把施通福递给我!”(注:施通福,这里是音译,它是没有意思的字,是指一时想不起来或者不知其名的人或物。如,请把那个东西或者那个玩意儿递给我。)就这样,这些小人就被称为施通福。而各个国家的叫法都不一样,英语叫史墨福,意大利语——皮福,西班牙语——比杜福,希伯来语——达尔达仁,日语——司马福,德语——施仑福,而我国则称为蓝精灵。

  鼹鼠的故事:
  鼹鼠的故事,是捷克著名的经典儿童文学,开始流行于上世纪50年代,由于屡次在国内国际获奖,被改编为动画片,在全世界范围内广为流传,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年轻观众。“鼹鼠的故事”是捷克著名画家兹德内克·米莱尔的经典名著。作品最早创作于上世纪50年代,以小鼹鼠为主角的第一部动画片《鼹鼠做裤子》1957年首度在意大利威尼斯影展中获得大奖,之后其它以小鼹鼠为主角的多部影片陆续在全球十多个国家获奖。根据影片改编的图书也随之风靡全球。

  “鼹鼠的故事”承袭了捷克经典儿童文学的写实传统,同时又兼具幽默、夸张和抒情的优雅风格,洋溢着快乐的生命意趣,半个世纪以来已成为世界图书圣殿中的瑰宝,影响了几代读者。

  “鼹鼠的故事”在人口只有一千万的捷克销量达五百五十万册,为捷克最畅销的图画书,目前已在全球十五个以上国家出版,其中包括芬兰、丹麦、挪威、德国、匈牙利、波兰、美国、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韩国、日本等,有四十余种语言版本,是畅销全球脍炙人口的传世经典。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1.最初使用白雪公主这个词的地方是德国著名童话集《格林童话》之中的《白雪公主》。原文讲述了一个可爱美丽的公主因为后母嫉妒其美貌而被迫逃到森林,偶遇善良的七个小矮人。最后在他们帮助下,克服了后母的诅咒,找到真爱的王子的故事。

  2.迪斯尼于20世纪初推出的动画长片,也是历史上第一个动画长片,改编于格林童话的原著。从此,白雪公主的形象有了迪斯尼的烙印。

  小红帽:
  小红帽是德国童话作家格林的童话《小红帽》中的人物。

  从前有个人见人家的小姑娘,戴着祖母送给她的一顶红色天鹅绒的帽子,于是大家就叫她小红帽。有一天,母亲叫她给祖母送食物,并嘱咐她不要离开大路,走得太远。小红帽在森林中遇见了狼,她从未见过狼,也不知道狼性残忍,于是把来森林中的目的告诉了狼。狼知道后诱骗小红帽去采野花,自己跑到林中小屋去把小红帽的祖母吃了。并装成祖母,等小红帽来找祖母时,狼一口把她吃掉了。后来一个猎人把小红帽和祖母从狼肚里救了出来。

  后来人们就用小红帽来比喻天真幼稚、容易上当受骗的孩子。

  奥运福娃漫游记:
  介绍了有关奥运的知识,有卡库等有趣人物。
  小熊维尼:
  英文名称:Winnie the Pooh
  * 中文名称:
  小熊维尼/维尼(大陆)
  小熊维尼/维尼(台湾)
  小熊维尼/维尼(香港)
  * 首次登场:
  1966年
  小熊维尼和蜂蜜树 (Winnie the Pooh and the Honey Tree)
  * 角色性格:
  天真、单纯、诚实、乐观、助人为乐、体贴、贪吃、好奇

  几乎人人都知道小熊维尼,生活在百亩森林里的他最喜欢吃蜂蜜啦,为了寻找蜂蜜,他甚至会想办法进入蜂窝!维尼最好的朋友是克里斯多夫罗宾,当然还有小猪!几乎所有百亩森林里的朋友都喜欢他!他纯真可爱,虽然有点儿笨拙但却非常善良。虽然他过着简单的生活,却时常有新奇的主意及独特的洞察力。有他在的场合,总是充满着欢乐!有着孩子独特的天真和好奇心,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想去百亩森林里寻找新鲜有趣的事。关心朋友、乐于助人,为忧伤的屹耳寻回遗失的尾巴。知道跟着蜜蜂走,就可以找到他最喜欢的食物-蜂蜜。不沈溺自责,凡事热心、凡事盼望、凡事有爱,他关心朋友们的心情,非常体贴,是大家公认的好朋友!

  小熊维尼是原作者米尔恩(A. A. Milne)的儿子克里斯罗宾的布娃娃,那个布娃娃是米尔恩送给他的生日礼物!故事中的小猪、跳跳虎、屹耳等故事中的角色都是他的布娃娃。
  你知道吗?
  * 有一次维尼在瑞比家吃了好多蜂蜜把肚子胀大了,甚至无法从瑞比家的门口挤出去。

  * 维尼高55厘米。(22英寸)

  * 2006年4月11日,在小熊维尼为期18个月的80周年庆典之中的一天,他成为了好莱坞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第2308颗明星。
  米老鼠和唐老鸭:
  一部风靡全球的喜剧性动画片,收视率居世界之首。片中以米老鼠、唐老鸭、大狗布鲁托的活动为主要线索,通过它们一系列不连贯的、片段式滑稽遭遇,运用拟人的手法和心理学、生物学、物理学、哲学等各种原理,向观众展现了一个个幽默的、令人捧腹的具有高度艺术性的小品段落。中国的孩子认识迪斯尼就是从这部片子开始的。李扬老师和董浩老师的配音绝了。

  开场白:“哦,演出开始了。这是沃尔特·迪斯尼的米老鼠和唐老鸭。”
  米奇妙妙屋:
  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打造,金牌卡通作品《米奇妙妙屋》终于和中国的大小朋友见面了!全新的《米奇妙妙屋》以3D画面,讲述有趣好玩的米奇家族以及他的朋友们,如何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如何以独立思考角度解决问题,以及如何以团体合作的方式克服困难的故事。孩子们可以在这套互动作品中和米奇(Mickey Mouse)、米妮(Minnie Mouse)、高飞(Goofy)、布鲁托(Pluto)、唐老鸭(Donald Duck)、黛丝(Daisy Duck)这些熟悉的迪士尼明星共渡欢乐时光。

  据悉此剧在美国迪斯尼频道《迪斯尼游戏屋》时段首播便轻松打破收视纪录,成为有线电视在该时段中2-5岁儿童,以及18-49妇女观众的收视第一名。该剧在亚洲迪斯尼频道和迪斯尼游戏屋频道首播时,也创下亚太区大多数市场同时段的收视冠军。据相关统计显示,95%的家长表示,在和小孩一起收看《米奇妙妙屋》时,感觉到有助增进家长与小孩的沟通;而90%的小孩则在观看《米奇妙妙屋》变得更为独立和主动。

  《米奇妙妙屋》讲述米奇和伙伴们邀请作为观众的你,一同参加筹备已久的精彩复活节派对! 但派对却因米奇妙妙屋突然神秘地散开而被临时取消。究竟如何寻回在米妮、唐老鸭、高飞和黛西眼前消失的奇妙屋?米奇需要电视机前的您出手相助!一同展开前所未有的大冒险来,拯救米奇的朋友,并让妙妙屋完好如初。

  《米奇妙妙屋》和其他学龄儿童动画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在讲故事的过程中,会与看故事的小朋友一起互动,通过简单的一问一答方式,让小朋友亲历米奇的奇妙探险之旅,从而训练幼儿早期数学与逻辑分析能力,具体包括:形状、尺度、数字、关联等的认识。《米奇妙妙屋》正版DVD于本月由泰盛文化引进发行,携带英语数字杜比环绕5.1,普通话数字杜比环绕5.1两条声道,收录中英文字幕,特别收录《唐老鸭打嗝》、《音乐与其他:最棒的复活节派对》。这部好看又好玩的动画片浅显易懂、深入浅出、寓教于乐,让您和您的孩子爱不释手,增长见识。

  简介
  在米奇妙妙屋里住着米老鼠米奇,他有一个神奇的妙妙工具箱,每当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只要高喊“土豆”它就会出现在眼前,给我们提供可以用得上的工具,小朋友们要和米奇一起选择适合的工具才能解决当前的困难。我们会碰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又如何帮助迪斯尼的朋友们呢,还是让我们赶快到米奇妙妙屋里去看看吧!

  提醒:虹猫蓝兔七侠传是有色情暴力争议的动画片,小孩子观看需谨慎!:2001年3月22日去世,享年90岁),

  每天都发生着许多有趣的故事;相对的,然后又制造新的麻烦。威廉·汉纳和芭芭拉自己创办公司,但由于剧情幽默而充满想象力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清清水泡泡

采纳率:24% 擅长: 动漫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黑猫警长 小叮当 小虎还乡 鸭子侦探 猫咪小贝 蓝皮鼠和大脸猫 飞天小女警 魔豆传奇 米老鼠 猫和老鼠 樱桃小丸子 聪明的一休 樱桃小丸子
希望采纳
_QQ1016235517 | 发布于2013-03-02
评论
果宝特攻儿童 喜欢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1
评论
《中华小子》《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猫和老鼠》
《大耳朵图图》《倒霉熊》
简单的行走 | 发布于2008-02-19
评论
如果是五岁以下的小孩就适合看天线宝宝或泡泡宝宝
wangjiamin1997 | 发布于2008-02-19
评论
如果是三岁小孩……就看天线宝宝吧……
zjlbmw | 发布于2008-02-19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