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我的桌面上一片空白 10

毒终于杀好了,可是桌面上还是一片空白..于是先杀毒最近电脑中了病毒.求高手教教我解决办法.,弄的桌面上一片空白,点击鼠标右键也没有任何反应,下面的开始栏也没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14 最佳答案
选任务管理器,点击文件——新建任务——浏览,打开“记事本”程序。在弹出的创建新任务选项卡中的运行中输入,选中快速启动 
如果不行,然后确定就行了:Explorer.exe ,属性,点工具栏★桌面-点击鼠标右键-点击排列图标-点击显示桌面图标
★在桌面上右键点击→“属性”→桌面项→左下有个“自定义桌面”进入设置,把你需要的桌面项目打上勾.exe运行 。
★在任务栏上点右键,(如果打不开任务管理器;用户名\,删除原来的帐户,你最好重做系统)。在任务管理器中点“文件”--“新建任务”;Quick Launch”目录下。其中你需要把“用户名”替换成你需要恢复“显示桌面”按钮的用户名。

fangfa 2:
按F8进入,用管理员帐号登陆:\Documents and Settings\:“Show Desktop。
★先按ctrl+alt+del三键打开任务管理器;Application Data\ Microsoft\,选C:\,然后点确定: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然后把这个文件保存为,在其中输入如下内容;windows下的explorer。
或按CTRL+AIT+DEL.scf文件复制到:“C;Internet Explorer\.scf”,必须确认文件名和双引号中的一样。然后把保持的Show Desktop

其他回答

打开任务管理器--关机--注销----再进就可以了

劝你最好重做系统吧,我遇到这种情况,后来又做的系统
q3050220 | 发布于2008-02-14
评论
你确定你的病毒已经杀干净了吗?可能你的病毒还没清理干净,用其他的杀软查杀一下,如果没有病毒的话,不回出现这样的情况的。我建议你重新装遍系统,也不是很麻烦,10来分钟搞定,用GHOST XP。
zg103530143 | 发布于2008-02-14
评论
按Ctrl+Alt+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文件——新建任务——浏览——我的电脑——C:——WINDOWS——explorer.exe 打开它就可以了
EdwardIlilu | 发布于2008-02-14
评论
运行C:\Windows\explorer.exe
nigelcom | 发布于2008-02-14
评论
重起机器了吗?如果还是这样启动安全模式呢?
qing1860 | 发布于2008-02-1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