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比特币的交易费用是怎么算的?

 我来答
若以下回答无法解决问题,邀请你更新回答
等个晴天panelb
2016-11-09
等个晴天panelb
采纳数:29 获赞数:8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他们的人民币现货交易是免费的没有手续费用。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可乐零七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6-11-09
可乐零七
采纳数:47602 获赞数:87520 LV20
擅长:Windows
参与团队:百度与你同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国内的交易平台交易手续费大多是免除的,但提现需要收取0.2% - 0.5%左右的手续费。
火币网在国内是一家比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网站,但是也是最没底线的一家比特币交易平台。是一个营销型企业,技术上相对不怎么地。出现过许多问题。
比特币是一个共识网络,促成了一个全新的支付系统和一种完全数字化的货币。它是第一个去中心化的对等支付网络,由其用户自己掌控而无须中央管理机构或中间人。从用户的角度来看,比特币很像互联网的现金。比特币也可以看作是目前最杰出的三式簿记系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