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哪位高人帮我解释下这支签:朝朝恰似采花蜂,飞出西南又走东,春尽花残无觅处,此心不变旧行踪 10

此心不变旧行踪:朝朝恰似采花蜂请哪位高人能帮我解释下这支签,飞出西南又走东,春尽花残无觅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15 最佳答案
朝朝恰似采花蜂 飞出西南又走东  
春尽花残无觅处 此心不变旧行踪
[诗意]:

此卦蜜蜂采花之象 凡事劳心费力也
[解曰]:

无觅春色 久雨不晴 求谋动用 不如安静
[仙机]:

家宅 口舌
自身 小人
求财 破耗
交易 反覆
婚姻 不长
六甲 虚花
行人 杳
田蚕 损
六畜 损
寻人 无踪
公讼 亏
移徙 守旧
失物 空
疾病 有阻
山坟 改

MICAL_WANG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说婚姻事贵人相助,可成缘分:如果是婚姻签,就是说没什么结果,
飞出西南又走东。
春尽花残无觅处,
此心不恋旧时踪。

一种说法是首先劝你不要相信这样求签之类的东西,没有一点科学依据。事业签也是,白忙活
一种说法是.见一个爱一个.最后才发现最爱的就是第一个你喜欢的人
一种说法是。
一种说法是:爱来爱去,容易受它误导人生。

朝朝恰似采花蜂,太花心了 ,凡事劳心费力也:此卦乃蜜蜂采花之象
anchiwushen | 发布于2008-02-14
评论
意思是说,只要像蜜蜂一样,每天脚踏实地,心诚 的找工作活干好现在的本职工作,就可以为世界作出贡献,记住,贡献不在大小,但贡献以帮助而精彩!请让你的贡献之花开得更美丽吧!!!!!!加油!
菁之若雪飞花 | 发布于200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