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用卡取现问题

是听银行打电话来在还钱吗,请问分期还款怎么还.3号取的,我想分12期还这个钱?2,(1我在北京银行的取款机上取了5000现金?3;我是8:还有12期的利息是多少:我在北京银行的取款机上取了5000手续费是多少
发布于2012-08-03 14:22 最佳答案

人民币卡取现手续费.5%.5%
港币卡:2:2,且没有免息期.5%:每天万分之五:2,从取现交易入账之日起开始计息:2,最低RMB10
美元卡.5%
双币卡,最低RMB10
取现5K,另外ATM机上信用卡取现是有每天限额的,手续费125元。

取现不可以申请分期还款。

取现利息

哥※羅※芳

采纳率:75% 来自团队:哥罗芳信用卡团 擅长: 银行业务

其他回答

银行发行信用卡是为了促进消费,每天万分之五,你五千手续费是125元,你5000元一个月就是75块钱,手续费也是30,中信信用卡取现一次即使取一百快钱,取一百就是一块,简单的说,利息还高。12期就和你正常每个月还最低消费差不多了。

2 如果你不能全额还款的话,掏的钱也越多,因为是每期都要掏手续费1 取现不能分期,如果银行给你现金,鼓励刷卡,还要给北京银行跨行费用。
不过还有更狠的。
如果是刷卡消费5000元分期,还不如把钱贷款给别人,只能每个月掏点利息了,百分之二点五太狠了,没必要分期,一千快钱一个月是15块钱的利息,还给你优惠的还款条件,还没有最低限额. 民生取现比较人性化,利息也会越来越少,6期会好点。

3 广发的取现手续费比较贵,期限越长,3期,随着你的还款
懒懒的小石 | 发布于2012-08-03 18:24
评论
一般有最低还款额,是24个月的,利息为万分之五每天,即一年18%的利息。
追问
麻烦你按着我提问的123回答好吗 谢谢 给银行打电话听着很乱怎么也不懂
追答
1、根据的你是生日定的还款日期,如果你生日是1号,那么你的还款期应该就是每个月1号,但是还款期限一般是50-56天左右,就是说你可以最迟下个月27号还款;
2、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月息1.5%,年利息是18%。一般有最低还款额的,最低还款额是按照24个月来还款的,你每个月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就可以了。
3、跨行取款一般每笔收取2元的跨行手续费,广发卡取现收取2.5%的手续费。
好吧好吧呗 | 发布于2012-08-03 14:1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