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T的意思

发布于2008-02-14 14:37 最佳答案
PFT
= Page Frame Table,页框表; = Port Frame Type, 端口帧类型

参考资料: 【IT行业】 --〖电脑术语〗

Ariel_wenqi

采纳率:54% 擅长: 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PFT
=Portable Flame Thrower 背囊式喷火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zh0058 | 发布于2008-02-14 14:36
评论
perfect
krieggott | 发布于2008-02-14 14:36
评论
PFT
=Portable Flame Thrower 背囊式喷火器
btx11 | 发布于2008-02-14 14:3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