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用什么网址看体育直播 20

,尤其是现在奥运会在国外用什么网址看体育直播!
发布于2012-08-03 03:18 最佳答案
这个应该没有了  我业在国外  个人收藏的3个网络直播网站 从奥运开始 就只有CCTV一个台转播了  就说明  中央肯定买断了直播权 并且肯定是不让别台转播  
然而大家都知道 在国外的IP 都不能看CCTV的网络直播 有时候我都觉得 上面这帮人是不是要闭门所国阿 !唉 想开点吧 还是看自己当地的电视台播奥运吧!

其他回答

hiphotos.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9760a6bee1c4b74534c1bf10ffcc322f/d0c8a786c9177f3efa3cdc9a7acf3bc79f3d5618.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4 22:55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04 03:14
评论
国外应该有直播的网站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3 09:17
评论
悠视网 不错 悠视 网 网络电视2012版是悠视网打造的全球领先网络电视收看软件,即时看各种体育直播、搜索、视频加速、录制等功能 uu se e网络电视2012
m71255 | 发布于2012-08-03 03:3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