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BTE BETA 2.5好吗

网上看到这个csol单机版,请问它好玩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04 最佳答案
还有极限模式(就是跑路),BOT可以厉害可以怂,连下载地址都有,我正在玩,详细的情况我就不说了.4还不错哦。ls说的几种武器都有,大逃杀有bug,想玩去2,csbte吧置顶帖就是

2日青年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生化3、生化盟战、团队、炎魔、铁血等等(bte有生化I(该叫生化4了)、生化大逃杀(几乎完美)、枪王决战(漏洞重重)、团队、机甲风暴(很垃圾)、竞技),唯一能够和他比的就只有csonst by madarm2.6了(nst有大灾变行,枪支特别多,有龙袍、尘埃
billyxiang123 | 发布于2012-08-03
评论
你好 请打开启动器 选择 设置-更多-修复需要CDK
7296418 |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