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游戏王的游戏 10

要同调的 要可以自己随便修改卡组 自己能够要有什么卡就有什么卡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02 最佳答案
qqdl:/这是maycord的旋风链接,可以组卡组也可以网上对战的;/aHR0cDovLzFkeC5wYzYuY29tL3h5Mi9teWNhcmQuemlw/
追问
能玩吗 是鼠标操作的吗
追答
是啊,全自动的。
追问
怎么玩不了 每次登录都直接关闭 等了好久都不出来

二哥4869

采纳率:44% 来自团队:游戏王 擅长: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回答

游戏王城之内混沌力量就是比较经典的…………
追问
额 没同调。。。。。。。。。
欧阳兆彧 | 发布于2012-08-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