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日本必买的东西。 15

比如说零食,特产那些。
不要电子产品阿。
最好列一下牌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03 最佳答案
主要都是化妆品 比如韩国的the face shop  missha 月诗风吟什么的 日本的shidado fancl什么的
零食日本的和果子或者洋果子可以看看 牌子不好说 看你去什么地方了 都是有地方特色的 还有布丁什么的

其他回答

兰芝化妆品 比中国便宜(不交税)草莓巧克力 香蕉牛奶
貓騎士003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性产品跟泡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不知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