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过一年春,百岁曾无百岁人,能向花中几回醉,十千沽酒莫辞贫

求这首诗的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14 最佳答案
竟没有一百岁的人.
在花中饮酒的惬意能有几回[译]
一年过了一年,又是一个春天.
一百年过了.
进酒须畅饮莫推辞.

抒发的是作者惜春

dsm199057

采纳率:39% 擅长: 花鸟鱼虫 历史学

其他回答

诗后有人和....请问上诗的作者,背景....谢谢:一日主人笑几回 花开花落且衔杯....
88998833 | 发布于200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