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936的航班什么时候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02 最佳答案
EY936早上4:40从上海浦东起飞哦。
飞往印度金奈Chennai。
然后又继续飞往阿布扎比哦!

其他回答

25
11小时19分
硬卧上 ¥240▼未知
K2023/K2022详情▼快速
大连北京
17Z81/Z80详情▼直达特快
大连北京
19;140▼未知

K683/K682详情▼快速
大连北京
21:0608:26
11小时30分
硬座 ¥374▼未知
T227/T226详情▼空调特快
大连北京
17:5605:2405:53
10小时29分
软卧上 ¥
asfbaby | 发布于2012-08-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