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要root权是什么意思 20

知道手机网友
推荐于2016-01-01 08:28:37 最佳答案
一、root就是手机的神经中枢,它可以访问和修改你手机几乎所有的文件,这些东西可能是制作手机的公司不愿意你修改和触碰的东西,因为他们有可能影响到手机的稳定,还容易被一些黑客入侵;

二、“root”是安卓系统中的最高管理员,获取它也就代表你可以随意控制该系统中任意一项功能。

三、root权限主要是因为我们很多东西是受限制的,我们利用这些权限来做我们被限制的去做的事情。

四、生产厂商是不会给手机配置root权限的,我们口语通过手动方式请获取root权限,获取root权限是有风险的,不要随便尝试;

五、由于Root权限对于系统具有最高的统治权,便可方便的对于系统的部件进行删除或更改。对于玩家而言,最大的诱惑是在于“刷机”,只有获得Root权限,我们便可随心所欲地对自己的爱机进行“重新包装”,感受新版本软件的优点;

六、温馨提示:如果你的手机是行货(行货是相对于水货而言的。行货指经过合法的报关手续等正规渠道进入国内市场的境外商品。),在保修之内,获取root就会丧失保修的权利。所以但你想要给手机获得root权限时,请先了解该手机的保修政策,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七、参考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3967294.htm

陈广明 | 数码爱好者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更改开机画面什么的

所以要想把安卓手机完到一定的境界
ROOT只是第一步二楼真蛋疼?
那是安卓系统才特有的
你看WP7有没有叫ROOT的,替换字体?
简单来说ROOT就是安卓操作系统内部的最高司令
不过手机刚出产的时候
这个最高司令是被关闭了的
但是有时候有些时必须是最高司令才能完成的
比如刷ROM?
什么叫一般都是智能机需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907638015 | 发布于2012-08-02 12:39
评论
或是联通定制机,如移动定制机。删的时候要小心,机子里有大量运营商的程序,可以接电话的经历,我就有过把桌面程序删掉,有点定制的手机,就要把手机root一下,取得管理员的权限,把这些程序删掉,开机黑屏root就是管理员权根,这些程序通过正常的方法无法删除
seventh777 | 发布于2012-08-02 12:35
评论
是管理员权限,但是一般下载下来都没用,要用电脑给手机进行修改权限先
随便的郁闷 | 发布于2012-08-02 12:34
评论
是管理员权限,一般都是智能机需要,下个ROOT工具就可以了!~
pail13 | 发布于2012-08-02 12:29
评论
如同电脑中的管理员权限,
kevin008137 | 发布于2012-08-02 12: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