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R照片的尺寸? 5

如果原图不是4R的尺寸的图洗成4R照片是不是会变形啊? 那是不是先要把图调成4R照片的比例啊? 应该调成多少啊? 希望尽快回答啊~谢谢啦~
蓝梦☆馨儿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6 13:39:36 最佳答案
  • 4R相片的具体尺寸:

  4寸X6寸

  换算为厘米的话就是10.16厘米X15.24厘米(精确)

  • 也可以直接称为6寸片。

王文杰 | 学生

擅长: 交通

其他回答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5dfc68f4f81986184112e7807fdd0245/d000baa1cd11728ba9f761b7c8fcc3cec2fd2c49。

用PHOTOSHOP裁切的话具体步骤(如图).43cmX15.24cm):(300)-单位(像素/英寸)然后就可以按照你自己喜欢的大小裁切照片了

4R照片的尺寸;4D照片的尺寸4,5寸X6寸(11.baidu;

 ://g;如果把卡片数码相机拍出来4D比例的照片调成4R比例的尺寸出照片一般不会有变形的情况出现://g;

裁切工具-宽度:(4)-长度:(6)-分辨率:4寸X6寸(10.16cmX15.24cm);卡片数码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尺寸大多都是4D.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4772ea6738da9774e7a8e2d8061d421/d000baa1cd11728ba9f761b7c8fcc3cec2fd2c49: 

追问
我是自己拼了个图想把它洗成4R的照片 可是怕尺寸不对洗出来变形 我不会用PHOTOSHOP啊~    我是用美图秀秀的 用美图秀秀怎么调啊?
追答
美图秀秀裁切方法:打开图象-是否缩小到最佳尺寸:选(否)-拼图-裁切-宽度(1800)X高度(1200)或高度(1800)X宽度(1200)-完成裁剪-OK

其实你可以把自己拼好的图拿到冲洗店叫店员给你裁切成4R的照片规格就可以了,但拼图的话你晒4R会比较小哦。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LZQ_MAI | 推荐于2017-10-15 00:07:56
评论
5厘米*12.7厘米,比例是4,实际尺寸为6英寸*4英寸,也就是10.2cmX15,或者全景5寸照片)的大小是数码照片的尺寸:所谓4R,或者全景6寸照片).5英寸照片(也称为大6寸照片,或者全景6寸照片),实际尺寸为11.4cmX15。
3D照片(也称为大5寸照片,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6寸照片.2cm。
上面的说法同样适用于所谓3D(也称为大5寸照片:2:3.
一般我们数码相机普通设定的比例都是4:3的比例,就会发生部分画面被裁切或者相片某两边被留白,照片的画面要么不完整,被裁切掉一部分,要么就要留下白边:9。
大部分数码相机都会在尺寸或者文件大小设置中会有一个3:2的选项可供选择。
所谓4D,或者全景5寸照片),就是6英寸*4,这时冲印出来的照片将和拍摄的效果完全一致,不会发生冲印时画面被裁切的问题。如果印成4R照片,和3R(也就是普通5寸照片)尺寸照片,道理是完全一样的;而3R照片(也就是普通5寸照片)的标准大小是8:3比例的照片,想自己载切成4R照片,长宽比为4:3。选择这个比例,就可以直接印4R(也就是普通6寸照片)照片。
如果已经拍好了4,都可以直接印4D照片(也称为大6寸照片,可以用photoshop、光影魔术手等图片处理软件进行载切处理.2cm,长宽比为3
展开
世纪开元_36588 | 发布于2015-07-23
评论
4R其实就是6英寸扩印片,画幅为6英寸(152.4mm)×4英寸(101.76mm),画幅比例是3:2,跟35mm胶片(135胶卷)底片的画幅比例是相同的,所以,在胶片时代的时候,6寸扩印片是不用裁剪画面的。
现在的数码器材,有很多型号的机型都提供这个比例的画幅,只要你把画幅比例设定好,那么扩印的时候,是不用裁剪的;而如果你的画幅比例不是3:2,扩印的时候,是需要裁剪画幅,或者在照片上留白/黑框的,不过放心,不管画幅如何裁剪,画面是不会在扩印过程中产生变形的。
raymond0182 |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标准4R/6寸(6x4英寸)实际长宽 15.2x10.2cm,图片辨率1800x1200/3:2画幅,其他比例可在图编软件中按比例或固定尺寸自定义裁剪,但用固定缩放项会有一定变形……仅供参考。
好人CHY |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