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三八列车歌词

要完整!
发布于2008-02-13 20:11 最佳答案
客同志们请注意了,你的痰可以吐在他的嘴里,有携带雷管,炸药,如果您发现你的头在你的脚上,带上别人的老婆,列车在高速行驶时.由美利坚合众国开往阿富汗的三八三八s三八次列车马上就要出发了,使您的家庭彻底破裂,并为您迅速办理好离婚手续,请您抓紧时间上车,又安全行驶了30年,列车司机祝旅客一路平安,这样有便于蛋白质的充分吸收,由于没有车闸,为我国计划生育工作多做贡献,必须与其他物体相撞才能停车,瓜果皮屑可以在车厢内,您的大小便,那就到了终点站天堂,本次列车是文明列车,请将您的头和手尽量的伸出窗外,车道中随意抛洒,导火索及易燃易爆品的旅客,他的痰可以吐在你的脸上,请没有上车的旅客拿好别人的行李,本次列车还为第三者插足提供方便,以便一次性解决,本次列车作为报废车,抓紧时间上车,在人多的地方点燃,为婚外恋牵线搭桥.旅途愉快

其他回答

生活中可不是这样呀,如果您发现你的头在你的脚上,以便一次性解决!下面是DJ三八列车歌词,抓紧时间上车,您的大小便:
旅客同志们请注意了,列车在高速行驶时,本次列车还为第三者插足提供方便.由美利坚合众国开往阿富汗的三八三八S三八次列车马上就要出发了,请没有上车的旅客拿好别人的行李,并为您迅速办理好离婚手续,你的痰可以吐在他的嘴里,在人多的地方点燃,带上别人的老婆,他的痰可以吐在你的脸上,有携带雷管,使您的家庭彻底破裂,炸药,列车司机祝旅客一路平安,本次列车是文明列车,导火索及易燃易爆品的旅客,请将您的头和手尽量的伸出窗外,请您抓紧时间上车,为我国计划生育工作多做贡献,瓜果皮屑可以在车厢内,车道中随意抛洒,这样有便于蛋白质的充分吸收,必须与其他物体相撞才能停车,又安全行驶了30年,为婚外恋牵线搭桥,本次列车作为报废车,由于没有车闸,那就到了终点站天堂.旅途愉快注意
好静不好动 | 发布于2008-02-13 20:13
评论
旅客同志们请注意了
.由美利坚合众国开往阿富汗的三八三八s三八列车马上就要出发了,
请没有上车的旅客拿好别人的行李,
带上别人的老婆,
抓紧时间上车
,有携带雷管,炸药,导火索及易燃易爆品的旅客,
请您抓紧时间上车
,在人多的地方点燃,
为我国计划生育工作多做贡献,
列车在高速行驶时
,请将您的头和手尽量的伸出窗外
,以便一次性解决
,本次列车是文明列车,
您的大小便,瓜果皮屑可以在车厢内,车道中随意抛洒,
他的痰可以吐在你的脸上
,你的痰可以吐在他的嘴里,
这样有便于蛋白质的充分吸收
,本次列车还为第三者插足提供方便,
为婚外恋牵线搭桥,
并为您迅速办理好离婚手续,
使您的家庭彻底破裂,
本次列车作为报废车,
又安全行驶了30年
,由于没有车闸,必须与其他物体相撞才能停车,
如果您发现你的头在你的脚上,
那就到了终点站天堂,
列车司机祝旅客一路平安.旅途愉快.
wjtyjh000929 | 发布于2012-03-19 20:44
评论
旅客同志们请注意了.由美利坚合众国开往阿富汗的三八三八s三八列车马上就要出发了,请没有上车的旅客拿好别人的行李,带上别人的老婆,抓紧时间上车,有携带雷管,炸药,导火索及易燃易爆品的旅客,请您抓紧时间上车,在人多的地方点燃,为我国计划生育工作多做贡献,列车在高速行驶时,请将您的头和手尽量的伸出窗外,以便一次性解决,本次列车是文明列车,您的大小便,瓜果皮屑可以在车厢内,车道中随意抛洒,他的痰可以吐在你的脸上,你的痰可以吐在他的嘴里,这样有便于蛋白质的充分吸收,本次列车还为第三者插足提供方便,为婚外恋牵线搭桥,并为您迅速办理好离婚手续,使您的家庭彻底破裂,本次列车作为报废车,又安全行驶了30年,由于没有车闸,必须与其他物体相撞才能停车,如果您发现你的头在你的脚上,那就到了终点站天堂,列车司机祝旅客一路平安.旅途愉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8 10:46
评论
旅客同志们请注意了.由美利坚合众国开往阿富汗的三八三八s三八次列车马上就要出发了,请没有上车的旅客拿好别人的行李,带上别人的老婆,抓紧时间上车,有携带雷管,炸药,导火索及易燃易爆品的旅客,请您抓紧时间上车,在人多的地方点燃,为我国计划生育工作多做贡献,列车在高速行驶时,请将您的头和手尽量的伸出窗外,以便一次性解决,本次列车是文明列车,您的大小便,瓜果皮屑可以在车厢内,车道中随意抛洒,他的痰可以吐在你的脸上,你的痰可以吐在他的嘴里,这样有便于蛋白质的充分吸收,本次列车还为第三者插足提供方便,为婚外恋牵线搭桥,并为您迅速办理好离婚手续,使您的家庭彻底破裂,本次列车作为报废车,又安全行驶了30年,由于没有车闸,必须与其他物体相撞才能停车,如果您发现你的头在你的脚上,那就到了终点站天堂,列车司机祝旅客一路平安.旅途愉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2 11:54
评论
旅客同志们请注意了.由美利坚合众国开往阿富汗的三八三八s三八次列车马上就要出发了,请没有上车的旅客拿好别人的行李,带上别人的老婆,抓紧时间上车,有携带雷管,炸药,导火索及易燃易爆品的旅客,请您抓紧时间上车,在人多的地方点燃,为我国计划生育工作多做贡献,列车在高速行驶时,请将您的头和手尽量的伸出窗外,以便一次性解决,本次列车是文明列车,您的大小便,瓜果皮屑可以在车厢内,车道中随意抛洒,他的痰可以吐在你的脸上,你的痰可以吐在他的嘴里,这样有便于蛋白质的充分吸收,本次列车还为第三者插足提供方便,为婚外恋牵线搭桥,并为您迅速办理好离婚手续,使您的家庭彻底破裂,本次列车作为报废车,又安全行驶了30年,由于没有车闸,必须与其他物体相撞才能停车,如果您发现你的头在你的脚上,那就到了终点站天堂,列车司机祝旅客一路平安.旅途愉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5 20: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