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哪旅游好?

夏季去哪旅游好?我想夏天和朋友出去玩儿,她是老师所以有暑假~~我们想从北京出发,2个人预算总共1w左右,可以去哪儿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7-15 最佳答案
你可以和朋友去济州岛啊,坐飞机或者邮轮都不错,当时是众信旅游包的皇家加勒比邮轮,前年带孩子去了一趟,玩儿的还不错~~暑期不错,就是可能也会遇到很多家长带孩子的情况,或者你可以选择双飞的~~~我觉得夏天去济州岛不错的~

elly爱丽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别往苏杭走了,那已经非常热了~~~
样子样子703 | 发布于2016-07-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