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汁西米露 10

做过两次椰汁西米露 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成功了、但是妈妈说好麻烦呐、你上网查查有没有比椰汁西米露更简单的糖水..?
于是...
各位认真审题啊!!!!!!不是椰汁西米露的作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9:23:53 最佳答案
这种椰汁一般是普通饮用口感比较淡味)里加入一铁勺的炼奶。
  这个东东的做法说法不一,市面的椰树牌椰汁,因为,有人说西米一定要先泡半个小时以上再煮,也有人说一定不能泡。我按第二种方法做的。
  1.锅中烧开水,改小火,把淘好(我就淘了一次)的西米放进锅中煮。煮的过程中要不断的搅拌,开始的时候有些浑浊,不管:
  1,用湿淀粉勾芡即可。做法三(个人认为最简便)  原料。时间自己掌握。
  4.将煮好的椰奶倒入西米中,放凉、椰汁、西米稍煮,继续搅、锅内加水烧开,放入白糖、椰粉、鲜奶一袋。
  2。
  建议:
  西米不要浸泡;
  因为,西米经冷水浸泡后会碎掉的,可以加入西瓜。放冰箱冰镇。做法二  原料:西米100克,关火。
  各式西米露成品(20张)
  2.把煮好的西米过凉水,这时候的西米就像一粒粒小珍珠似的,非常漂亮。
  3.锅里加水烧开改小火,倒入一小袋椰粉,加入几粒冰糖,两勺白糖,倒入一袋鲜牛奶继续煮。慢慢的慢慢的,就发现西米变得透明起来。等到西米心里还有一个小白点的时候  基本材料西米、白糖(可要可不要)
  制法,椰汁1听,白糖20克、湿淀粉25克
  制法:
  1.锅中烧开水、西米入水中泡透。
  加入炼奶;
  煮椰汁西米露时,在椰汁(针对,把锅盖上15分钟左右;
  4.待凉后,放进冰柜冷藏更佳,加入适量白糖,待水沸腾后;
  2.将西米倒进锅中搅拌3-5分钟分钟(西米心里可能还有小白点);
  3.随后:西米、椰汁
追问
认真审题啊亲!!!!!

q345qq

采纳率:35% 擅长: 北碚区

其他回答

加牛奶也可以的
我昨天做了一次椰汁的
烧开一锅水 然后放入西米 我煮了15分钟 然后只剩了一个白点
再关火盖锅盖焖10分钟 就全透明了 然后冷水冲一下
西米就煮好了 加椰汁就可以喝了 牛奶也可以
b_a_b_y123 | 发布于2012-08-07
评论
一:1.材料:西米、椰汁、芒果、草莓、猕猴桃、火龙果。
2.西米淘洗干净放入锅中,中小火不停搅拌。
3.煮至西米呈半透明状,加少量冷水至煮沸,关火焖5分钟。
4.煮好的西米放入凉水中浸泡,颗颗晶莹剔透。
5.火龙果、芒果、猕猴桃、草莓切成喜欢的形状。
6.西米过筛滤出水,备齐所有的水果丁。
7.将西米放入容器,加入椰汁。
8.装饰水果丁即可。
二:1.锅中烧开水,改小火,把淘好(我就淘了一次)的西米放进锅中煮。煮的过程中要不断的搅拌,开始的时候有些浑浊,不管,继续搅。慢慢的慢慢的,就发现西米变得透明起来。等到西米心里还有一个小白点的时候,关火。
  2.把煮好的西米过凉水,这时候的西米就像一粒粒小珍珠似的,非常漂亮。
  3.锅里加水烧开改小火,倒入一小袋椰粉,加入几粒冰糖,两勺白糖,倒入一袋鲜牛奶继续煮。时间自己掌握。
  4.将煮好的椰奶倒入西米中,放凉,可以加入西瓜。放冰箱冰镇。(美食天下)
zk1351010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食材明细
西米 适量 椰汁 适量 芒果 适量 草莓 适量 猕猴桃 适量 火龙果 适量 。材料:西米、椰汁、芒果、草莓、猕猴桃、火龙果。西米淘洗干净放入锅中,中小火不停搅拌。 煮至西米呈半透明状,加少量冷水至煮沸,关火焖5分钟。煮好的西米放入凉水中浸泡,颗颗晶莹剔透。 火龙果、芒果、猕猴桃、草莓切成喜欢的形状。 西米过筛滤出水,备齐所有的水果丁。 将西米放入容器,加入椰汁。 装饰水果丁即可。
冯垚堃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