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粉颜料为什么会变干,是什么物质发生了变化??? 求解~~··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5个回答
最佳答案
xy159270
2012-08-01
xy159270
采纳数:9 获赞数:144 LV3
擅长:书画美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额 首先这个颜料搁置在空气中放久了会蒸发,其次如果不想颜料变干 可以经常洒点水 如果不用了一定要用盒子盖好在买颜料盒的时候盒子有一块类似海绵的长条状物品 在不用颜料之后可以将那块物品浸湿不要太湿了 铺放在颜料上在用盖子盖好 可以给里面的颜料保持水分不容易变干。
蓝莓小兔兔baby
2012-08-01
蓝莓小兔兔baby
采纳数:11 获赞数:31 LV4
擅长:文化/艺术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无论什么颜料里面都有水分,里面的水分蒸发了呀
这也叫水的汽化 汽化有两种, 沸腾和蒸发,
沸腾有两个条件一是达到沸点,一是继续加热,而且只发生在表面
蒸腾无论在什么条件下都会发生而且不只是在表面,液体内部也会发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杨帆1993913
2012-08-01
杨帆1993913
采纳数:1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当然是因为水分蒸发了 你喷点水 搅一搅就好了 不过时间太长就不行了 水粉就该脱胶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おㄟ單純嘚
2012-08-01
★おㄟ單純嘚
采纳数:14 获赞数:230 LV4
擅长:书画美术 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时间长了,没有水分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有思想de高跟鞋
2012-08-01
有思想de高跟鞋
采纳数:4 获赞数:32 LV3
擅长:生活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美白/防晒 护肤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百度一搜就出来了啊 亲
追问
百度搜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追答
水粉画的概念 水粉画就是用水调合粉质颜料来作画的一种绘画形式。 水粉画是以【水】作为媒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