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莱特币是骗局,千万别投资,我刚被骗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31 最佳答案

不建议投资莱特币,现在莱特币被业内普遍不看好,虽然莱特币号称是比特币的试验品,但它是失败的。无任何创新。曾号称不适应ASIC矿机挖矿,但最后成为了一句笑话。莱特币ASIC矿机始祖李丰则坦言没有任何一种币种不适合ASIC矿机挖矿。自从2013年央行通知下达以后,莱特币和比特币一样一直处于长期的低迷期。

Litecoin(中文译名:莱特币)是一种基于“点对点”(peer-to-peer)技术的网络货币,它可以帮助用户即时付款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莱特币目前是仅次于比特币全球流通市值第二的虚拟货币。

Litecoin受到了比特币(BTC)的启发,并且在技术上具有相同的实现原理,Litecoin的创造和转让基于一种开源的加密协议,不受到任何中央机构的管理。

Litecoin旨在改进比特币,与其相比,Litecoin具有三种显著差异。

第一,Litecoin网络每2.5分钟(而不是10分钟)就可以处理一个块,因此可以提供更快的交易确认。

第二,Litecoin网络预期产出8400万个Litecoin,是比特币网络发行货币量的四倍之多。

第三,Litecoin在其工作量证明算法中使用了由ColinPercival首次提出的scrypt加密算法,这使得相比于比特币,在普通计算机上进行Litecoin挖掘更为容易。每一个Litecoin被分成100,000,000个更小的单位,通过八位小数来界定。

今夜月色真美37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报警。虽说挽回损失的希望不大,但万一能挽回呢。
2、长点心。以后别再上这种当。
3、把自己的经历说出来,警示他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khtaaa | 推荐于2017-11-22 09:15:08
评论
谢谢提醒,血汗钱被骗很心疼的
maxuefen000 | 发布于2017-11-22
评论
牛逼哄哄,黑的明显,五毛党
香城110618 | 发布于2016-07-09
评论
你在说啥?骗局?怎么被骗了?
须臾换一梦 | 发布于2017-11-1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