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有公交去南戴河娱乐中心的吗?

秦皇岛市去怎么样才能省钱又方便的去南戴河娱乐中心... 秦皇岛市去
怎么样才能省钱又方便的
去南戴河娱乐中心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5个回答
最佳答案
浸月宏
2008-02-22
浸月宏
采纳数:6 获赞数:85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坐34路或6路,再坐22路西游记宫站下,那里平均每20分就有一量大包车,1元一位,如果打车太贵了,得20到30分钟到.本人从小在南戴河长大,绝对准确
置置
2008-02-17
置置
采纳数:33 获赞数:74 LV5
擅长:秦皇岛市 保健养生 社会民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可以坐34路到海滨汽车站倒乘22在南师下车,然后有出租车,只要你从他们那里买票,他们可以免费送你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墨玉默语
2008-02-13
墨玉默语
采纳数:118 获赞数:412 LV6
擅长:河北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去,只能坐车到北戴河转车,然后打车去,没有公交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iamleexiaoshui
2008-02-14
iamleexiaoshui
采纳数:17 获赞数:14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啊 没有公家车 你可以联系旅行社的 他们给出票还管来回往返 很方便和便宜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ayanjing923
2008-02-15
dayanjing923
采纳数:8 获赞数:27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到那没有。到乐岛有公交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