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opplayer.action?iid_code=GRIBF7hv0b0&playTimePos 20

请问这个网址一开始的歌叫什么?
马冠川52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8-01 最佳答案
Sunny(少女时代)-你的人偶

参考资料: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25B9bi_ODCA

在小雪中的猫

采纳率:87% 来自团队:笑谈生活 擅长: 动漫 小说

其他回答

少女时代SUNNY唱的《你的人偶》
___FATE___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