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oint里公式编辑器在哪?怎么我找不到?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06 最佳答案
那么应该是楼主安装OFFICE的时候没有选择安装公式编辑器,把OFFICE安装光盘放进光驱,修复安装添加公式编辑器3.0即可在“插入-对象”中找到。

刚在PowerPoint2003中编辑公式,所以应该是可以用的楼上的错了,OFFICE组件中都可以用公式编辑器的。
如果没有

其他回答

powerpoint没有公式编辑
公式编辑是在excel中的
neal_3000 | 发布于2006-03-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