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3第四集插曲是什么

房间 美嘉阳台插曲
103540750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16 00:29:05 最佳答案
罗震环-《靠近》
海风吹过的夏天
仿佛从来你都在我视线
晚安前想念
闭上双眼
梦里的相见
看见你孩子般微笑的脸
再靠近一点
幸福无限蔓延
心 开始悄悄在改变
你 是否用心发现
我猜你也想靠近吧
直到我睫毛轻刷着你脸颊
直到你低头就吻到我长发
这想法
只需要你一句话
更靠近吧
两手的热量把距离都融化
在你身边黑夜就不会害怕
你说好吗
我多么想下一刻 下一秒 有你回答

爱♂五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片尾曲《靠近》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inyinyl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brian culbertson Waiting For You 我喜欢
home0917 | 发布于2012-08-30
评论
《靠近》片尾曲
冥小悦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brian culbertson 的 Waiting For You
_____moon_508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靠近
多多2善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