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锁锁住了,如何自己解锁? 50

必将重分酬谢,且忘记密码! 谢谢~~
急急急急啊~跪求:系统设置?(本人手机康佳E5670)谢谢。是否可以自己解开,刷机
本人手机不慎用手机锁锁住。希望哪个好心人可以帮帮忙问题类型
发布于2012-07-31 20:14 最佳答案
给修手机的看看,自己在搞搞就成砖头了。
追问
。。。拿去修修太麻烦了。我想先自己寻求帮助试试看。
追答
本人建议你不会搞的   等下就变成砖头了、、
追问
呵呵。恩,其实我也那么觉得,我也不放心。但是我老爸要我试试

重新5201314

采纳率:29% 擅长: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移动的 电话就打移动客服就可以了 一般都是PIN码锁住了 他们会一步一步教你的 我之前也所过一次 但是你要知道自己的手机密码的
追问
不是的。不仅仅是手机卡锁住。我卡拿掉,换一个,同样是的。是手机锁也锁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281336044 | 发布于2012-07-31 20:10
评论
以此类推 虽然麻烦点,你就从0000输到9999,如果四位你还记得密码有多少位吗,肯定能开,如果是8位,你就从00000000输到99999999
黄忠杰7 | 发布于2012-08-03 20:44
评论
你会刷机嘛? 直接刷一个就好了啊。
追问
不会啊。只好拿去修了。
moz0000 | 发布于2012-07-31 22: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