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ROOT权限是开启好还是关闭好?

原本手机里的ROOT是开的(主页面——工具——授权管理——开),360的那个是不是就不会跑出来 了。我想知道我要是关了的话。那关了又有什么影响吗。360清理的时候会提醒是否开启ROOT权限我有装360 。每次都出来有点心烦。
推荐于2016-05-25 03:52:55 最佳答案
建议关闭安全些,分析好与坏如下:
手机成功获取ROOT好处:
1、root后可以删除原厂系统自带没什么用的软件,可以节省存储空间。
2、ROOT后可以管理开机启动项,禁用不需要后台运行的程序,从而达到给手机省电的效果。
3、使用有些软件时需要权限,系统故障刷机时需要权限等。
手机成功获取ROOT也有风险:
1、手机ROOT后,可以修改或删除包含系统在内的所有文件,没有一定的专业基础容易误改或误删系统文件,
2、错误操作会造成手机系统不稳定、开不了机、某些功能不能使用等问题,
3、ROOT后可能造成硬件损伤,售后将不予保修,建议慎重操作。系统故障刷机需要权限等。

ok一生相守520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展望未来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好,关闭的话。
建议您去之前可以和维修点电话联系,部分需要root权限的软件您将不能使用
追问
部分需要root权限的软件。指哪些啊?可不可以说具体一点啊
追答
您好,主要是一些系统安全类和系统辅助类软件。
建议您去之前可以和维修点电话联系。
追问
那手机里面的开启了。360安全卫士里面的要不要一并开启??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小米MIUI | MIUI,为发烧而生 | 发布于2012-07-31 17:01
评论
关闭Root后,建议关闭Root功能,以免误删重要的系统文件您好。如果您正常使用手机的话。
如果您是新手的话,关闭这些功能是无关紧要的,会无法删除手机厂商自带的一些出厂程序,无法访问系统文件夹等,修改不了开机启动项目。
如果有问题可以追问或者百度HI我
追问
额。我关闭手机上的ROOT权限以后,用360安全卫士清理手机,360居然又给我蹦出来一个什么是否开启ROOT权限。。。。。无语死了。。。我开启的时候也是这句话关闭了还是那句话
追答
360清理手机是会调用ROOT权限,它可以删除一些无用的插件、潜伏在系统的垃圾文件,如果关闭,可能这些文件不会被杀掉。
512323468 | 发布于2012-07-31 17:01
评论
我是小米手机用户!我是开启的没事!你安装个360手机卫士什么的就是了!恶意软件直接拦截!再说了小米手机现在也支持安装文件安全检测,没问题的!
追问
也就是说手机里的360安全卫士里的ROOT权限可以同时开启喽~~是这个意思吗?使用的时候没有什么影响吧~~
追答
你好,360属于安全软件,可以对其开放权限!你想要是安全软件都乱来,那还得了!!!并且对安全软件开启了权限,会更安全的。使用的时候没有影响的。
追问
您的意思是一起开启。没有影响,而且会更安全   是吗?
VicRobin | 发布于2012-07-31 16:57
评论
开启root权限正常使用绝对不会出现问题,360要root权限你直接全给它就行了,啥事没有我用很久了。
x暗影凋零x | 发布于2013-01-28 11:31
评论
我的也是和你一样,我问问你,你现在的手机还有没有跳出提醒是否开启root权限,我也觉得有些心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27 14:0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7-31 16:5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