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弹弹堂最新免费刷点卷BUG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31 最佳答案
至于是什么内幕LZ不要想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说的刷点卷的BUG要么是谣言。有内幕,要么就是想骗你们的。 不过4399的DDT据说很黑

8924033

采纳率:14% 擅长: 弹弹堂

其他回答

但是只有开心农场里面的号可以刷(4399帐号通用的,这应该是一个bug)。你千万别选择一卡通充值,要不钱就不会吐回给你了。你随便一样充值,充进去,他会提示一个错误码,然后过一会网址就会关闭。这时候你要迅速打开另外一个浏览器。但是,建议你不用太过频繁充值,否则系统会察觉出的。
我用自己的小号试过,绝对是真的,如果不是真的我就天打雷劈,可惜我的号又卖了,现在大家快来看这个啊,现在一朋友找到弹弹堂的真正刷点卷的代码漏洞。4399有很多游戏,在之前那个浏览器网址崩溃的一瞬间,按下之后打开那个浏览器的【登录】键。这是你会发现,大家一起来刷,亏死弹弹堂老板。
弹弹堂是4399的,因为我只知道4399的可以刷点卷,不能够充值进去的。在选择服务器时,你就选择57服(我朋友跟我一个一个试。
看在我那么有一份为人类贡献的心上,采纳我吧~~~
对了,网上那些人打出来的都是他们自己的帐号,这个网址也崩溃了。但是。但是,弹弹堂真T.M坑了我很多的钱,趁网址没有关之前再次在另一个浏览器里打开充值中心(建议保存到收藏夹里),你写上你的用户名和密码之后。你首先去到充值中心,是假的,你一冲就会冲给他们的,千万别信,试了一个上午,只有57服是ok的,否则其他服的是冲不进去的饿,现在我都不玩弹弹堂了,先别急着写你的帐号(之前千万不能登录你的号)。在写输入充值帐号的时候,你就写【野原神农】这个是开心农场里的一个漏洞,开心农场的帐号也可以玩弹弹堂)。
纯手打,然后登陆。接下来最重高的一步就到了,等你再次登录你的弹弹堂时,你会发现你的任何一个区里点卷里挣好多出了你之前往【野原神农】帐号里充值的那些钱。但之前钱已经吐出来给回你了,送一说你不用花一分钱就冲到了钱给你自己的帐号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Death↑ | 发布于2012-08-08
评论
很高兴为您解答!弹弹堂是没有刷点卷的哦。祝您游戏愉快。谢谢亲爱的玩家:

您好
小蜗牛9194 | 发布于2013-11-26
评论
你往 cz5566 冲10-100的点卷
这是一个GM的账号 而且这个GM管的不严,他会告诉你充值成功,然后你这张卡就可以冲很多 10元充值卡翻10倍 30元翻30倍,50元翻50倍 这个方法很好使,其他的大部分是骗人的,不信 你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首先你要有一张30或者50或者100的卡,这样比较保险,之后登上充值网页,在打号的地方打上,3区,因为这是一个官方号里面有非常多的点券,每个星期官方网都会往里面冲10000点的,然后他会告诉你第一次不成功,这时候你的卡里就会多了一倍金额,之后你再往正确的号里面冲,还是冲30或50或100,这样的话你的可以反复刷,一天最多三次,不可以贪心哦。提醒;大家最好用50以上的,成功率非常的高。
孙悟空他邻居 |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