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怎么死的?

07948998185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4-15 最佳答案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在泰国清迈与世长辞,享年42岁。有报道称她是因突发气喘而死,但坊间有传闻称,邓丽君死前脸上有掌痕,不过由于外籍男友保罗要求遗体完整,当时并没有进行遗体解剖,一代歌后真正的死因至今仍是个谜。

1990年,逐渐告别舞台的邓丽君迁到巴黎居住,认识了小她十多岁的摄影师保罗。在邓丽君家人看来,保罗过于游手好闲,但邓丽君却对他关照有加,为他购买昂贵的摄影器材,出门为其付账,还很体贴地将钱偷偷递给他,由他付款。

邓丽君在泰国病发时,男友保罗正好外出,邓家对保罗没有照顾好患病的邓丽君非常不满,至今不肯正面谈论保罗,只是称之为“那个法国人”。

清迈湄宾饭店15楼的一间贵宾房,是邓丽君告别人世的最后一站,1994年12月跨年夜,邓丽君在清迈饭店餐厅登台高歌和大家同乐,但谁也想不到相隔不到半年,一代巨星会在饭店气喘病发猝死异乡。

秀_残念

采纳率:30%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寇维勇说,他抵达现场访问时。
后来,以37步的方式站著:「这个男人不负责任到如此地步。」寇说,邓丽君在清迈住了一个月,清迈很适合养病,照理说不应该导致气喘发作,寇维勇还访问到参与其事的泰国医生。这位医生坦言?埵郭揭鴩謇A警察和15个便衣探员。他看了邓丽君的死亡证明,上面记载邓是在4月8日下午5,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当时那位经理愤然告诉寇。他判断。寇说,邓的男友穿深绿色短裤。
警察在晚间8时把保罗从床上叫起来,邓的身体状况很糟,肺、肾都坏了,她听见邓丽君死前喊了几次「妈妈」。当时寇维勇带著拍立得照相机,看见邓的男友保罗,邓丽君生前曾和保罗吵架,左面颊有一个巴掌的痕迹,要他前往采访邓丽君之死。他在保罗身上看不到一点情人猝死的哀伤。 ^
因通晓泰语,却拍不下去,还抖腿,邓丽君是被气死的。因为邓死后的尸体,他在1995年4月8日接获报社电话,寇查访了保罗当日出外的时间:30死亡,邓使用的是贝里斯的护照。
@位女孩说,保罗竟回房倒头大睡,发现保罗下午4时离开旅馆,晚间7时回旅馆。酒店经理告诉寇,保罗回到旅馆时他告诉保罗邓已送去医院好象是哮喘诶
她身体不太好

台北飞碟电台请了平路和寇维勇谈《何》书。寇说,甚至气得想用照相机砸他。
邓一生命苦,若是这样死去,看见邓住的饭店1502号房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心蕾__ | 推荐于2017-09-13 20:23:51
评论
邓丽君
1995年5月8日,42岁的邓丽君因气喘病发猝死于泰国清迈,之后长眠台湾金宝山“筠园”。
吞食小笋 | 发布于2008-02-12
评论
中新网香港8月3日消息:就在人们为香港艳星陈宝莲坠楼自尽而唏嘘不已之际,香港文汇报今天引述此间媒体的报道称,近日在台北书市贩售的台湾作家平路的新近长篇小说《何日君再来——大明星之死?》,再次掀起了有关邓丽君之死的探讨,网络、电台、报纸、杂志等再次热烈讨论多年前邓丽君在泰国清迈谜样的猝死。

尸体左颊有掌印

资深媒体人寇维勇当年由台北联合报旗下派驻曼谷《世界日报》,当时曾亲赴泰国清迈采访邓丽君死亡事件。他在台北飞碟电台节目中公开指出,邓丽君死亡后,尸体左脸颊上还遗有一个巴掌红印。再加上邓丽君的法国籍男友保罗对女友之死毫不关心,他判断邓丽君是被男友气死的。寇维男说:“平路的考证很有意思。”

由邓丽君的弟弟邓长禧担任执行长的“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表示,“邓丽君是气喘发作而死”。平路的《何》书出版之后,该基金会已接获邓丽君歌迷的各种反应,该会将一一搜集资料。邓丽君的哥哥邓长富则表示,平路并未和他的家族接触过。这本书虽然没有写出主角是谁,但是,从书中内容,大家都知道是谁,舆论认为这会造成困扰。

保罗脸上无哀伤之色

台北飞碟电台请了平路和寇维勇谈《何》书。寇说,他在一九九五年四月八日接获报社电话,要他前往采访邓丽君之死。寇维勇说,他抵达现场访问时,看见邓住的饭店一五零二号房里有五个制服警察和十五个便衣。他看了邓丽君的死亡证明,上面记载邓是在四月八日下午五点半死亡,邓使用的是贝里斯的护照。

饭店里一位女孩说,她听见邓丽君死前喊了几次“妈妈”。当时寇维勇带着拍立得照相机,看见邓的男友保罗,却拍不下去,甚至气得想用照相机砸他。寇说,邓的男友穿深绿色短裤,以三、七步的方式站着,还抖腿,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他在保罗身上看不到一点情人猝死的哀伤。

医生指邓肺肾都坏了

因通晓泰语,寇维勇还访问到参与其事的泰国医生。这位医生坦言,邓的身体状况很糟,肺、肾都坏了。后来,寇查访了保罗当日出外的时间,发现保罗下午四点离开旅馆,晚间七点回旅馆。酒店经理告诉寇,保罗回到旅馆时他告诉保罗邓已送去医院,保罗竟回房倒头大睡。警察在晚间八点把保罗从床上叫起来。当时那位经理愤然告诉寇:“这个男人不负责任到如此地步。”

寇说,邓丽君在清迈住了一个月,清迈很适合养病,照理说不应该导致气喘发作。他判断,邓丽君生前曾和保罗吵架,邓丽君是被气死的。因为邓死后的尸体,左面颊有一个巴掌的痕迹
展开
终日审判 | 发布于2008-02-17
评论
邓丽君因气喘病发猝死于泰国清迈!
QQ616945322 | 发布于2008-02-15
评论
哮喘啊
娜麽美丽 | 发布于2008-02-21
评论
我妈说是自杀
问猫 | 发布于2008-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