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SHEET里输的表格消失了 20

问题是这样的,我在EXCEL2010里的SHEET(1),SHEET(2),SHEET(3),3个SHEET里面都输入了内容,大多是数字,保存了,然后我明天打开这个文档,SHEET(1)和(2)的内容都在,(3)里面的内容要么全消失了,要么就中间输的内容消失了,怎么回事,我重装过,以前EXCEL20... 展开
没有隐藏。。
发布于2012-07-30 21:31 最佳答案
在你的电脑上保存一份,没有亲见哈,隔天分别打开看看,你可以按我说的实验一下,拷贝一份到另一台电脑,保存,只是猜测,我怀疑你的硬盘是不是有坏道做好表格

影逐月_慧无戮

采纳率:4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没遇到过
zjp621129 | 发布于2012-07-30 17:1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