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游戏王ygopro怎么联机对战?

谁知道游戏王ygopro怎么联机对战?我刚下载不知如何联机对战麻烦教一下我,顺便的话加本人Q467058653,求对手,一起来决斗,谢谢。
yong永火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22 20:07:42 最佳答案

用户需要平台或者IP,平台建议用MC【因为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它的IP来创建房间而不用通过MC平台本身】

一般和卡友直连的话玩家双方至少有一边是使用具有固定IP的网络,有固定网络的一边可以创建房间来和你联机,当然玩家要写对端口和IP。

yaozhenmin1234

采纳率:38% 来自团队:enjoy联盟 擅长: 英雄联盟 手机购买 恋爱

其他回答

我建议用maycord吧这个是平台和游戏里面是全的,而且操作简单。我有旋风的种子qqdl://aHR0cDovLzFkeC5wYzYuY29tL3h5Mi9teWNhcmQuemlw/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二哥4869 |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需要去下个登录器,需要的话加Q1021440462
wxy82746132 |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用mycard-0.7.3的软件,里面自带ygocore,注册登陆即可联机,比信景等其他平台方便。
zhengshangting |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